校英语学习协会举办英语角活动
浏览: 更新日期:2013-10-24 作者:王斯爽

    为增强我校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学习英语兴趣,加强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优化校园英语学习交流环境。10月23日晚,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校英语学习协会承办的“English Corner”首场活动于求知楼B108教室火热开展。

      

    本次活动交流的主题是“The new university life”。来自英国和加拿大的外教Jo和Matthew Carson应邀参加。活动中,同学们围绕着活动主题与外教们展开了热烈探讨,虽然有同学刚开始担心自己的发音不准或语法有误而不敢开口多谈,但是经过外教的循循善诱,最后大家都能畅所欲言,积极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开心地用英语和外教谈论自己的爱好,课余生活。

     

    本次活动得到了外事处、团委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本次活动为广大英语学习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旨在通过英语口语交流激发更多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英语角活动是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围绕社团专业化建设精心打造的社团精品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社团通过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积极服务于第一课堂的重要作用。


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