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组织召开记者团、广播站学生工作会议
浏览: 更新日期:2013-10-26 作者:李连生
    为提高宣传工作的效率,加强校记者团与广播站的联系,增强同学们观察与发掘新闻的敏感度,10月24日下午6点,宣传部在学知楼109教室组织召开记者团、广播站学生工作会议。宣传部长卫胜、校报编辑部主任汤帅出席会议。校学生记者团、广播站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卫胜在讲话中强调,校学生记者团和广播站是我校两个重要宣传媒体,对我校宣传工作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两大宣传媒体应该密切合作,发挥各自的优点,共同做好相关宣传工作。他希望广播站、记者团同学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汤帅详细讲解了新闻写作的有关技巧,希望同学们平时多写多练多学习,在写作锻炼中提高技能。

    本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写作积极性,也让同学们明白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