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为傲
浏览: 更新日期:2013-10-30 作者:邢兰英

   

        天空中刚刚透出一点点白光,学校的草坪上便能看到学生的身影。起初,我对这种行为表示不解和困惑,之后,我深表佩服。此刻,许多同学还在被窝里做梦时,他们已经早早起床,生怕打扰室友睡觉,悄悄地拿着书本,关上寝室的门走到草坪上。一阵朗读声从背后传来。这样的情景不禁让人竖起大拇指。早晨六点,寝室走廊内接连传来抱怨声,这是大一新生不想做广播体操的表现。试问谁不想呆在被窝里度过寒冬。当一个个科目考逼近时,他们别无选择。高中时,我们曾幻想大学生活多么多么的悠闲自在,岂想竟然出乎意料。与其选择花大把大把的时间睡觉玩手机,不如踏踏实实过好每一天。
   

    从职高迈入高校,各科基础远远不如普高,特别是英语。英语的四六级考试对于预科生来说是一项巨大的挑战。我们好不容易走出高考,如今又面临困境。怎么办呢?向学长学姐看齐,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每一步。此时此刻就要抓好英语,读背听写都是它的必修课。我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图书馆内的每个自修室都座无虚席。每个同学面前都是一摞书。手中一支笔,嘴里不停念是他们的状态。我想如果让我坐在这里一上午的话我会崩溃的。学校里有许多学生选择考研,本校的成功率也很高,这种成绩不仅来源老师,更需要自身不断的学习。
   

    在安科学生的一届届传承下,我校的学风学貌日益变好。学长学姐为我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们更好的在优秀学风的熏陶下,成为安科的新生代。不要一味的认为大学是玩乐的最佳场所,学习仍是首要任务。希望每个同学可以在这里成长,收获一个美好的大学回忆。当我们回眸时,不要为当初的碌碌无为而后悔,更不要感叹时间匆匆。


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