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安科
浏览: 更新日期:2014-11-17 作者:李勤

 

11月的清晨,薄雾蒙蒙,天仿佛像是刚刚睡醒的婴儿一般,伸了伸它的懒腰,朦朦胧胧天际,在远处的东方里渐渐的泛白。

 

我爱,此时的安科,清晨里,结伴和室友一起去梅园看看书,三五成群散落在梅园的两旁,执一本自己喜爱的书籍,或朗朗习读,或深思其中。在一切还是朦胧的状态中,东方的太阳已经悄然升起,阳光柔软的照射安科之上,附手于眼前,我像我的安科道一声:“早安!”

 

我爱,那师琴湖畔,假日里,总能看到些许同学或老师,带着自己的工具在湖畔钓钓鱼,聊聊天,看看书,赏赏荷,干着自己喜欢的事。春天,柳絮飞舞,夏季,荷花绽放,秋季,满池秋波,冬季,雪飞满园。闲暇时,也可邀上朋友一起坐在河畔边的草坪间聊聊天,说说话,看着人来人往,享受着属于彼此的快乐时光。

 

玉园,一个同家一样的地方。家,就是在你忙碌了一天,回来时,心里会感受到一丝温暖的地方。总是习惯于奔波在回家和学校之间,而学校其实也是自己的家。在这里我们的家人很多,有爱我们关心我们的老师同学,有自己朝夕相处的室友,晚间自习回来,路过楼下,两三个女生一起跳跳绳,练练舞,打打球,这些和谐的生活,不正是我们在家里的反照吗?是的,这儿就是我的家。

 

背负起求知的行囊,我们告别自己的亲人,朋友,来到安科。在这里,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老师教导的知识,更学会了在学校里如何的为人处世,学会了不在是父母的陪伴下,如何去关爱别人,成长自己!

 

我爱我安科,我爱她那母亲般的情怀养育着我,我爱我安科,我爱她以她慈母般精神教育我去好好地爱护身边的人,我爱我安科,爱她在我青春的年华里引导我走向成功。


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