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浏览: 更新日期:2014-11-21 作者:吴怀卓

 

初次见到她,竟然是在晨跑的时候。那天的她梳着一头马尾辫,上身是纯白色的无袖T恤衫,则是灰色的运动裤。当然,仅仅凭着这些还不足以吸引我的目光,真正吸引我的是在她的T恤背部竟然印着一个卡通熊。当时我就暗笑,这么大的人竟然还穿这么可爱的衣服。不过,无法否认,这的确是吸引到我了,我很好奇这个女孩到底长什么样子。

 

于是,我不动声色的加快脚步,慢慢地超过了她,随后,装作不经意的向后一瞥。这一眼,触动了我的心房。她的肤色不像那种古典的白色美,而是一种健康的小麦色。或许是已经跑了一段路的原因,她的脸上有着一丝红晕,胸口随着呼吸不断起伏。她并没有倾城倾国的绝世美貌,但是,我真真切切地被吸引了。

 

再次见到她,我以为会有很长时间。可是,就在当天中午,我再次见到了她。再次见到她,我再次被震撼了。此时的她没有了早晨的马尾,一头秀发就这么随意的披在肩上,看起来有一种自然美。装束也换了,不再是代表阳光的短袖和运动裤,而是象征婉约的白色连衣裙。虽然没了早上的活泼健康,却多了些许圣洁的气息。我开始期待了,这个女孩,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第二天早上,我比平时早了一些来到公园,心里期待能够再次见到那个身影。果然,我的期待没有白费,一抹红色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视线之中。红色的短袖看起来更加朝气蓬勃,我不禁想到。我放慢步伐,等待着她赶上来。她似乎也感觉到了什么,在经过我的身边时,朝我露出了一个微笑,那一刻,我仿佛感觉到天空都更蓝了。就这样,她在前面跑着,我在后面默默的跟着。我们俩似乎很有默契,就一直保持着这个队形,直到晨跑结束。

 

我一直想知道她是谁,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然而,碍于我内向的性格,我始终提不起勇气去搭讪,甚至是有时她主动和我打招呼我也只是随便应付一下。或许就是因为我这样让她误会了我讨厌她吧,她和我打招呼的次数越来越少,到了最后,即使是我们面对面地遇到了,她也只是礼节性地向我微笑一下而已。

 

    高中毕业后,我就再也没有见到过她了。这让我的心里像空了什么似的,有时竟会想她想得出神,或许,这就是我的初恋吧,还未开始,便已失去。如果当初我能够再勇敢一点,结局,或许就会不一样吧。青春,真的有点苦涩呢。


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