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里可爱的孩子们
浏览: 更新日期:2014-11-25 作者:李金成

站在落满银杏叶的草坪上,在树后面注视着前方,脸上写满了纯真。

 

手里拿着许多落叶,无拘无束地躺在草坪上,似乎在思索着有趣的事。

 

紧紧盯着手中的银杏叶,有种依依不舍之感,在一旁的爷爷深情看着他,布满皱纹的脸上露出慈祥的笑容。

 

 细小之处见真情,大手与小手之间传递出多少情怀?

 

 害羞了,为了不让我看见,他将手中的落叶分成两束来遮住自己的脸,多么天真啊!

 

 手牵着手,奶奶的眼睛里传达出多么深厚的情感。

 

 眼神的交织,那是爱最平凡的表达。

 

 她与他追赶着,身后紧随着“保镖”!

 

 偶尔回头看看身后的情况,却还在向前奔跑着。一个回头,些许关心。

 

依偎着大树,窥视着远方,在看什么呢?远方是梦想?

 

调皮的他爬到光秃的小树上,摆出个pose向我打招呼,淘气却如此惹人喜爱。

 

        我是秋的过客,秋是我的童话,黄昏的光线洒来,谁在金色的里沉睡,穿过丽丝梦游的仙境,与时光一起,静听叶落的声音,与孩子们一起,享受秋天里的乐趣。

   

 


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