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难忘
浏览: 更新日期:2014-12-22 作者:郑舒宁

 

我总是告诉自己,就算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前记

 

金牛座的我们注定是孤单的。有着欢声,有着笑语,可是欢声笑语后那无穷无尽的悲伤同样包围着孤单的我们。我们总是相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地方。相信命中注定,所以随遇而安,所以每分每秒都会憧憬地开始漂泊也会心满意足地停泊。然后责怪时光太过匆匆,让我们忘了珍惜。

 

岁月无情地推着我们往前走,一点也不因我们频频回头而留情。曾以为我们会永远在一起,但为何到了相同的路口,我们却走向了不同的方向。我会想,当时填志愿明明我们各自参考了,最终还是分隔两地,我们心里还有对方没错,但是不再频繁的参与到对方的人生中,我失去了和你共创四年回忆的机会。然后才隐约明白,时光想要教会我们舍得。

 

或许只有在那离得最远的时间,才能把曾经走过的那段日子,看的更正确更真切。思念总是不得不收藏起来的,我曾听说过,人的记忆有自动美化的功能,正如人的眼睛自带美颜,所以记忆中关于你的都那么美好,记忆中的你完美无缺。而生命最舍不得的那些你留给我的回忆,总是被我深藏在一个角落,不想拿来与他人分享。

 

我望着那些我们路过的街旁,忘了当时的悲伤,只记得幸福隐约来过,却从我们手中偷偷溜走。

   

在时光的洪流中,我们终该长大的……忘了彼此的悲伤,只留下最美好的时光带来惦念的收藏。

 

但是,如果可以,我多想回到那个时光,看看那些被我们遗忘的过往,然后,抬头仰望,感叹时光的沧沧。

 

金牛座的我们总该长大的。就算我们会分离,就算我们注定悲哀。但我们至少曾经拥有过幸福,虽然沧桑,但却难忘,永藏。

 

人海茫茫中,谁会遇见你,你又终将遇见谁?而我遇见过你,我觉得是上帝眷爱。


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