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我们一同走过
浏览: 更新日期:2015-1-3 作者:张程程

 

不悔梦归处,只恨太匆匆。

                     --题记

 

转瞬,2014已悄然逝去,我们迎来崭新的一年。看着毕业照上那一张张稚嫩的脸庞,回首2014的点点滴滴,我们在追梦途中一路前行,尽管太匆匆,但我们无悔。

 至今犹记去年此时,当所有人都欢呼雀跃迎接2014的时候,我们高三党在高考的压力下,小心翼翼地计算着高考倒计时,迷茫着百天之后,我们该何去何从?后来,在老师的苦口婆心下,我们开始不分昼夜地埋头书山题海中,暂别了惊险刺激的月游戏,放下了钟情的淘宝,满脑子都只剩下高考,只剩下自己的大学梦。面对一模、二模的惨败,我们哭过、恼过,也曾想过放弃。但最终,在朋友们的陪伴下,我们一路磕磕碰碰,携手走来,熬过了那段最艰苦的时光。有时候,我无法想象,那时的自己,是怎么坚持下来的。真的很庆幸,自己的生命中有那样一段刻骨铭心的一段回忆,或许,这样的日子,一生中一次就足以。六月,如期而至。高考前夜,和小伙伴们晒着月亮,绕着我们的校园,细细看着我们生活了三年却又感觉很陌生的校园,细数高中三年我们的成长。第二天,我们在考场上奋笔疾书。随后,便是肆无忌惮的释放,在属于我们的六月里疯狂。

 回想那段痛并快乐的日子,虽匆匆逝去,却留给我们刻骨铭心的回忆。

 高考结果出来,有人哭,有人笑。但终究,都给了自己一个交代,我们各自踏上征途……就这样,我们进入了梦寐以求的大学。在大学的这段日子,没有人管我们,我们如同脱了缰的马儿,肆无忌惮地发泄。我们颓废着,迷茫着……此刻,我们才发现,日思夜想的大学也不过如此,并非高中老师口中那么神秘,也与自己心中所想相去甚远。但在大学,我们遇到了朋友似的老师,热情的学姐学长,可亲的同学朋友。在这里。我们有了更多自己支配的时间,有了更多自我展示的平台。大学的第一学期就这样匆匆从指间溜走,我们在成长,我们无悔!

 2014,我们经历了最惨痛的高三,我们收获了最美丽的幸福,来到了我们的大学。成长的途中,我们一路携手,追梦的路上,我们永不言弃。

 2014,已经成为过去式。但我们会永远记得记录我们成长的匆匆那年—2014.

 


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