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尚早 就出发吧
浏览: 更新日期:2015-3-1 作者:范晨晨

 

冬天又悄悄的踩着秋还未完全收起的尾巴,潜进了各个角落。不同于去年此时干干的北风,略显充足的雨水让整个空气都一同温润起来,阳台上放置的鞋子,鞋面连同内里都沾染了水汽,整个儿的潮湿起来,每天出门前在自己成堆的鞋子里挑出一双稍显干燥的穿上也已经成为习惯。似乎这样再也算不上注重品质的生活方式在自己眼里也没什么不适应,不管是玩着小资或是凑合着生活,其实对于生活来说并没有那么重要,没有人会一直一种生活方式。

 

在没课的早晨,会裹紧自己如同被被子挟持一般在已经完全没有温度的被子里缩成一团。而每次的起床都变成激烈的思想抗争,去年的话应该保持着每天晚上按时睡觉,早上六点起床做操的好习惯吧。越来越晚睡晚起,生活随着自己的兴趣和工作变得不规律起来。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利,无论是选择度一日算一日还是每天提高自己一点,每个人在内心都希望做最优秀的自己。同样,不管是去接触学习广播剧的配音还是摸索着做自己的cosplay,带着兴趣的工作毕竟是愉快的。

 

身边的朋友来来去去这么多人,其中因为距离而疏远了这么久还能依然聊得起来的用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而与其他大部分人的交集只剩偶尔在qq空间里礼尚往来般的顺手点个赞,仅此而已。在夜里一点多接到老同桌打来的电话,寂静里突然闯进来的疲惫声音,突然的熟悉感。同样睡不着的夜晚,好像就算在听到临时有事不能来这里看我的时候也没有那么失望了。因为我知道我们密不可分,未来我们还是会一起为对方做着很多很多事,这从来毋庸置疑。你酸酸地对我说“喜你成疾,药石无医”是你听过最好听的话。这句是我学来之后立马发给你的话,我对你说过自从高中时代你不声不响地给病中的我买来了药的那时候起,我就想过我们以后的生活要在一起。

 

    这世界有很多爱你的人呐,这世界也有很多你爱的人呐。天色还尚早,带上朋友,带上你爱的、爱你的人,我们出发吧,踏上旅途,去寻找一棵开满花的树。

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