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夫俗子
浏览: 更新日期:2015-5-2 作者:年婷婷

 

苏凡子真的是个凡夫俗子,只是在她心里自己是个“凡”大于“俗”的人,毕竟“凡”可比“俗”中性多了。而在这个艳阳高照的高二暑假补习的最后一节课后,俗气的苏凡子做了一个和大多数准高三生一样俗气的决定,那就是她要发光,用成绩让自己发光,坚决告别昔日懒散,坚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度过一个完美的、充实的、甚至是地狱式魔鬼般的高三,然后迎接美好的未来。嗯!多么完美的计划啊。

 

“嘿,凡夫俗子,我说你在这干嘛呢。”一会一副慷慨就义的表情,一会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的。

 

“啊?哦,我在这~祝你平安,也祝我平安,嗯,平安是福。”

 

“行了行了,天天乱改经典也不觉得对不住古人,走,哥哥带你玩去。”

 

“臭陈宸,我是你姐,而且我是个有人生理想的人,岂能像你一样这么颓废,姐姐现在要回家学习了,别跟着我啊”就在那位哥哥想问她她上课打瞌睡的时候,她的人生理想是被绑架了还是被撕票了的时候,前面那姐姐突然转身拍住他的肩膀,严肃地说了一段:“弟弟啊,姐姐照顾你有一年半了吧,这一年半里你的努力姐姐都看在眼里,当你可以稳坐班级前几的时候姐姐是真的很欣慰,现在姐姐不能再照顾你了,但你一定不能放松,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知道吗?哎~转眼间都长这么高了。行了,自己玩去吧。”说完便摇头走掉的那位姐姐自然看不到身后呆愣结束的陈宸那抽搐到扭曲的脸部,直到几十秒后才恢复正常无奈地走掉的陈宸只是想着:她怎么就有功力让人无语至此啊。

 

高三中期。“啊!我的上帝你怎么还不来接我,你是逛街了还是睡着了还是看韩剧着迷了啊。”“你能不每次看物理都喊上帝吗,他明显厌倦了你的低智商”“凭什么啊,为什么你什么都会,我就要天天为物理愁,这不公平。”“公平不是用在这的,看来你语文也够呛的。不过想知道为什么的话先把物理书吃透了再说。”这下,那凡夫俗子不说话了,默默的把浏览过几遍的物理书拿出来“吃”了,心中想着:“想我苏凡子一世英名,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栽在小小的物理上不够科学啊,再怎么说也不能让某人看不起,等我物理考到优秀一定要闪瞎他的眼。”

 

苏凡子的高考物理分数不知道有没有闪瞎某人的眼,可是高考前确实得到了某人的夸奖:“果然,时间是个神奇的东西。”其实,那天的重点不是这个,某人还说了:“苏凡子,其实你很优秀也很勇敢,对很多事都充满热情,虽然看起来不靠谱,但你确实是个做事认真的人,和你做好朋友我很开心也感到幸运,以后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改变自己的优点也不要质疑自己,因为你的“凡”和“俗”让人深感踏实和安心。最后,苏凡子,加油。”


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