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三走彩虹跑
浏览: 更新日期:2015-6-3 作者:江旭聪

    6月3日下午,首届安科“彩虹跑”在东区操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校1778骑行社承办。与其它竞赛类跑步不同的是,彩虹跑更侧重于快乐和健康。在色彩斑斓享受快乐,传播青春正能量。 

    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 副校长汪建飞、团委书记施培智、团委副书记黄立义、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志双、团委秘书张聪,张成孜应邀与现场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副校长汪建飞等参加开幕式







参赛人员整装待命








                 色彩斑斓的彩虹跑                    



                                  (摄影:学生记者 江旭聪)


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