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法学专业召开“梦想”主题班会
浏览: 更新日期:2015-12-24 作者:孙旋利

    12月24日上午,2015级法学专业于新b103组织开展以“梦想”为主题的主题班会,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老师应邀出席本次班会,班会由法学152班组织委员童钟坤主持召开,现场气氛格外热烈。

    班会伊始,由法学152班班长播放《星空日记》梦想视频,鼓舞了同学们奋发拼搏,使同学们斗志昂扬。班委们的亲切祝福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季心中倍感温暖。最精彩的要数同学们的演唱了,励志的歌词加上同学完美的歌喉堪称完美。班会即将结束,王伟老师讲述班会的意义以及给大家提出的希冀。最后班长史家瑞做出总结,相信梦想,再见,现实;你好,星空。让我们坚持自己心中的梦想并努力实现,让梦想成功照亮现实。

    本地主题班会表现了15级法学生美好的理想,使同学们认识到树立崇高理想并付出努力实现理想呐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联系实际,让同学们看到自身的不足,明白实现理想应不怕苦,不怕累,努力实现梦想的道理。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梦想,更加齐心协力,班级拧成一股绳,在追梦的航程中杨帆远航,让梦想成真。

                                                            (学生编辑:高胜)


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