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颂友谊,激情舞青春
浏览: 更新日期:2015-12-30 作者:孙旋利

    承载着青春希望,放飞梦想翱翔。送去硕果累累的2015,迎来充满青春活力与希望的2016。2015年12月29日晚7时整,人文学院法学151班于躬行楼模拟法庭举办新年元旦晚会,晚会由李烨,樊莎莎,朱俊,尹中华主持,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尽显法学151班学习青春风采。
   

法学151举办元旦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穷开心》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带动了晚会现场的火热气氛。晚会开始,班长唐士钰致辞,对同学们做出本学期班委工作报告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随后,晚会节目正式开始,本次晚会节目可谓异彩纷呈,各具特色。歌曲《最炫民族风》炫出对生活的热爱,给在场的同学留下深刻的印象。《痴心绝对》唱出同学们对法学专业的痴心绝对。晚会进行到一半,进入到游戏环节——《吃货比拼》是本次晚会的游戏特色,场上的同学们你追我赶,场下的同学捧腹大笑……晚会在合唱《当》中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本场晚会中充满欢声笑语,进一步增强班级“和谐”、“团结”、“友爱”的气氛,彰显了班级青春活力色彩,让每一位同学感受到班级体爱的温暖。让快乐无限,青春无限。


                                              (学生编辑:高胜)


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