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张祥安市长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浏览: 更新日期:2016-1-26 作者:办公室
    1月26日上午,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祥安率市委常委、副市长汪建中,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强,副市长罗建华、金力,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蒋德勤、校长陈士夫、副校长汪建飞热情接待了张祥安一行并召开校地座谈交流会。会议由蒋德勤主持。

    座谈交流会上,蒋德勤对张祥安市长一行冒着严寒来校调研和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深切的谢意,代表我校党政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向滁州市委、市政府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服务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是安徽科技学院的发展机遇和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希望以张市长一行莅校考察指导工作为契机,校地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宽合作领域,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推进校地合作双赢发展。蒋德勤表示,今后我校将把深化校地合作作为抓手,主动作为,更加深入地融入滁州地方经济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办学水平,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为滁州改革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士夫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办学成果。陈士夫指出,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兴产业需求,积极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有效对接滁州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发展,促进了我校科技成果的转化,培育孵化了一批地方企业,对滁州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和滁州地区的产学研用紧密结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陈士夫还结合实际,就学校事业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需要商请市委市政府解决的问题向张市长一行作了简要汇报。

    张祥安介绍了滁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发展目标,对我校的深厚积淀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作为在滁高校,安徽科技学院应进一步融入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为滁州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并希望我校联合滁州区域行业企业开展课题研究和科技攻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滁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校地双方合作的空间很大,真诚欢迎安徽科技学院到滁州市考察调研,充分发挥校地合作的优势,建立有效的体制机制,为校地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形成发展共赢的局面。同时,张祥安就学校提出的问题与我校领导进行了逐一交流,并要求随行相关负责同志要认真梳理,逐项落实,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就合作内容、方向、机制和如何推进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交流会前,滁州市政府领导一行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校科研平台、种植科技园和工程训练中心。在观看我校材料成形及其设备科技创新团队自行设计开发制造的3D打印机时,仔细询问了关于3D打印机的工作原理、打印材料、控制系统及软件以及下一步打算等。

  

    凤阳县委书记米德成,凤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广友,滁州市政府办公室调研员、副主任陈学武,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超,市教育体育局局长马占文,市科技局局长王燕永,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文萍,凤阳县副县长王兴德以及我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郭亮,党委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曾献功,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研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财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食品药品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农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特约通讯员:王钊)

(学生编辑:江旭聪)


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