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浏览: 更新日期:2016-3-6 作者:郭磊、吴秀梅、…

     

     3月5日,动物科学学院第三届三七女生节之女神来袭大赛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动物科学学院正科级辅导员杨晓宁、第二届“女神来袭”女神奖获得者程扬、动科院及管理学院、生科院、外国语学院、数理学院、机械学院学生会主席应邀出席大赛。

 ‘魅力女生,才艺女生,智力女生’为本次大赛的女神宗旨,大赛分为选手走秀、魅力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智力问答、趣味游戏五大环节。七位选手各竞芳姿,最终选手张静静凭其琳琅的荣誉、独特的气质、精湛的舞蹈荣获女神奖。

    张静静在大众评审环节获得超出第二票数7票的优秀成绩。“自信的女生,拥有的东西不一定很多。但是她们确拥有一份富可敌国的财富,那就是自信,这是一份永远不会被外人夺取,永远属于自己的财富。自信的女生最魅力,自信的女生就是女神。”张静静认为是自信让自己在舞台上更具魅力,赢得众人的认可。

    动科院学生会女生部部长刘晓露表示:“这次大赛从去年12月初开始筹备,时长4个月的准备。”而选手们也并未辜负自己的努力。2号选手柯叶铭的朗诵《我用残损的手掌》让人印象深刻,她的声音饱含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祖国深沉的爱;6号选手杨慧玲的舞蹈《舞蹈串烧》令人眼前一亮,华丽的变装引发全场的尖叫;7号选手张静静的爵士舞《you are worth it》也是毫不逊色,热辣动感的舞蹈和伙伴们默契的配合使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除此之外,其他选手纷纷拿出了最好的状态,空灵透澈的歌曲《约定》、幽默风趣的小品《甄嬛传》、优雅轻柔的舞蹈《美丽的神话》都令全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徐静茹、柯叶铭、杨亚、刘忠雯、刘丹、杨慧玲、张静静,这七位选手展示了女生们的青春活力。表现出的自信与美丽,进一步促进了校园女生文化的发展,彰显了新一代女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学生编辑:王云)


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