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宣传部考察团来校考察交流
浏览: 更新日期:2016-3-10 作者:单涛 江旭聪
    3月9日下午,滁州学院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郑晓华带领广播站播音员一行1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园广播工作。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卫胜,校报编辑部主任汤帅,宣传科长、新闻中心主任李刚,宣传科陈宝老师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汤帅主持。

  卫胜对郑晓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凤阳的人文历史。卫胜指出,校园媒体工作者要有敬业精神和勤奋精神,在日常工作和各类活动中要不忘使命,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和能力。他希望两校宣传部在广播站建设和管理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郑晓华对我校师生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滁州学院广播站基本情况,指出,校园广播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两校广播站播音员坦诚交流,精诚合作。

   随后,两校师生就广播站的人员管理、制度建设、节目安排、栏目设置及微信公众号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相互分享和交流经验,共同学习成功做法。

  座谈会前,在汤帅老师的带领下,滁州学院考察团实地参观了我校广播站。

(学生编辑:江旭聪)


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