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睡眠,健康成长
浏览: 更新日期:2016-3-21 作者:郭磊

    2016年3月20日,安徽科技学院校百度百科俱乐部在东区水房旁开展了“关爱健康——世界睡眠日暨百度百科十周年纪念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加深睡眠不足对人体健康的危害这方面的了解,让更多当代大学生能够关注睡眠健康,获得优质睡眠,提高生活质量。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先采访一位学生并录制一段视频,被采访学生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项设置有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若干名优秀奖,分别对应的奖品是百科巴抱枕,百科水杯,百科明星片以及百科徽章。其次,进行知识有奖问答,提问者会随机提问一些关于睡眠方面的小问题,被提问者答对可在橘子,葡萄和香蕉中任选一个作为奖励。比如,这三样水果中哪样对睡眠有益。此外,本次活动还有网上征集室友睡眠照片并投票活动,参加者即可获得百科水杯一个。另外,还有一个网上集赞活动,赞满30、80、200分别对应百科明星片,百科水杯,百科抱枕等奖品。活动开展等日,学生们积极参加,活动开展非常顺利。

    本次活动弘扬了睡眠对人体健康的意义,也普及了关于睡眠方面的医学知识,更是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和道德风尚建设,对当代大学生有借鉴意义。

(学生编辑:李慧敏)


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