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142班学习习大大“八字真经”主题班会
浏览: 更新日期:2016-3-30 作者:李茜

    2014年5月4日,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的交流会上,提出“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真经表达了对北大师生的殷切期望,为深入了解学习“八字真经”, 3月23日晚,食品药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142班举办了“学习习大大八字真经”主题班会。该班团支书李茜主持了班会。

    班会以一个自制的PPT开始,围绕“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做了深入讲解,同学们仔细聆听。为更形象的诠释“八字真经”的内涵,班委还组织观看了四段小视频,以俞敏洪的励志演讲到微服网创始人的演说,从勤学到笃实,同学们完全沉浸在视频营造的氛围中。在团支书的动员下,气氛高涨,大家纷纷表达自己的想法,如何在大学生活里落实“八字真经”精神。

    本次主题班会顺利结束,在会后的交流中发现,同学们都能把握“八字真经”深刻内涵,并表示将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八字真经”精神。

(作者:李茜 学生编辑:江旭聪)  
                                


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