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专题】诗意琅琊
浏览: 更新日期:2016-4-4 作者:顾雪丽

诗意琅琊

日出而林霏来,风来而翠竹摇曳,深秀琅琊,优美动人。

古典的楼道,落上的是片片红色,那刻着浮雕的扶手,似乎是回忆着悠远的历史。

青松,红梅,古墙,黄竹。竟然如此协调的出现在同一片方寸中,如此典雅美丽。

葱茏青翠的树枝前,树立的是典雅的路灯,静立,思考,仿佛等待发亮,指引路人前行。

透过一扇窗,看到的是不同的世界,原来,处处有精彩,处处是风景,等待你去发现。

古朴的围墙上留下爬山虎的痕迹,那不仅仅是一道道痕迹,那也是生命的印记呀。

微雨初晴,鲜嫩的绿叶上滚动着点点晶莹。

灰色瓦片,红色房梁,上扬的房檐,在这一片安静中,增加一丝活泼。

淡蓝色的花在经历了微雨后,更加楚楚可人。

涓涓细流,随意恣意流淌,清澈的水中倒映着绿树的倩影,那潺潺水声,仿佛还在耳边回荡。

你在看风景,却不知道你可以成为别人的风景,你在留下美,却也成为了别人的美。

静立在一片宁静中,仿佛与世隔绝的飘逸。  

方圆之中,是不同凡响的隽丽。

                                               (学生编辑:方飞)     



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