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英协话剧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浏览: 更新日期:2016-5-5 作者:李慧敏

    为丰富我校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学生表演特长,5月4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校英语学习协会主办的英文话剧大赛决赛于新B304正式拉开帷幕,以话剧之名,传递青春正能量。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洋溢汗水,在演绎中引人深思。

    此次比赛荣幸地请到了外国语学院的刘霞和任玲玲老师,校社联主席助理臧磊、校疯狂美音协会会长李欢、校英协前任会长娄雪芬以及食品药品学院英协会长周亚琼共同出席活动担任比赛评委。同时也得到了安科小团的支持和宣传。 

 

   活动伊始,以一段校英协的PPT展示拉开序幕,此时,选手们都已准备就绪。接下来,在主持人刘洋和肖慧的优美嗓音中,比赛正式开始。随之,一个个主题鲜明的话剧开始展示。话剧《子欲养而亲不待》呼吁大家关爱空巢老人,同时又反思老人摔倒到底是扶还是不扶。《泰坦尼克号》赚足了观众的泪水,向我们显示了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话剧《荆轲刺秦王前传》更是引爆全场笑点,将气氛升至高潮。中场休息时,更有校B-BOX协会带来精彩说唱演出。不知不觉,比赛已经进入了最后的白热化阶段,随着9组选手的陆续表演,比赛渐渐接近尾声,场内场外也进入了最后的统分阶段。

    最终,《子欲养而亲不待》剧组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话剧《The pocket money》和《The boy and his tree》荣获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荆轲刺秦王前传》、《三打白骨精》和《泰坦尼克号》剧组。此外,《三打白骨精》在赛前赛中的微信投票中勇夺第一,获得最佳人气奖。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上台合影留念,比赛圆满结束。

(学生编辑:高娟)

      


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