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宣传月主题班会
浏览: 更新日期:2016-5-13 作者:王中原

      为加强校园安全预防工作,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自救自护的应变能力,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食品药品学院食工152班于2016512日召开了题为“校园安全月”的主题班会。由班长赵圣圣及团支书张静主持召开。

 

        在班长的带领下,通过一段视频,大家对一些校园安全知识有所了解,并清楚地意识到自身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自己的安全意识。班会最后,进入了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开始了积极的自主讨论,依次发言提出自己对安全的理解和感悟,最后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主题班会。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到了校园安全知识,并增强了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也有效地使同学们生命财产和身心健康免受威胁和侵害,更加理解了生命的重要性,推动了食品药品学院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

                                                       (学生编辑:李慧敏)


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