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第三届素质拓展节闭幕式暨毕业生晚会成功举行
浏览: 更新日期:2016-5-29 作者:吴柳柳

    四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528日晚,财经学院于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了2016年送毕业生晚会。张传德老师与财经学院辅导员许欣老师,贾卫东老师,薛枫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晚会整场由黄圣昀,李木玲子主持。

霓虹灯盏点亮夜空,旋律飞扬纵歌青春的梦。本次活动在活泼优美、轻快灵巧的现代舞《lamp》中缓缓拉开了帷幕,紧接着由Noisy Angel乐队带来的歌曲《我的天空》和《飞行》,动感十足,赢来观众们阵阵的掌声和尖叫。幽默而又富有深意的小品《一念天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惊艳的拉丁舞、精妙绝伦的舞蹈串烧以及幽默的相声表演让观众们体验了一场视听盛宴。一曲《季忆留夏》《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委婉抒情,深深地勾起同学们对大学四年生活的美好回忆,字字句句无不流露出毕业生对校园生活的留恋和对未来的向往;歌曲《同桌的你》则唱出了离别的不舍,同时,跳跃的音符也彰显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最后,大四的学长学姐们上台发表讲话,讲述了大学四年里的相遇相知、相惜相别,表达了心不离,人不散的心愿。

 

情系安科,天涯勿忘。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意难舍,祝愿2016届毕业生们昂首走向下一个路口,开启自己不一样的人生。

         (学生编辑:李慧敏)


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