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专题】毕业季(二)
浏览: 更新日期:2016-6-5 作者:李瑞


时间是一条无声的河,它那么川流不息地流过,我还没来得及记得你的脸庞。

友谊是一首无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节里开一树美丽的花,在深深浅浅的脚印里,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动人的华尔兹。年年岁岁,岁岁年年。

青春是一场邂逅,我的生命是一条直线,拐个弯只为与你相聚在师琴湖畔。

晃眼之间,我们毕业了!

毕业是首离别的歌,别了我的母校,再见我的同学;毕业是场旅途前的狂欢,面向我的未来,朝向我的梦想。

用尽力气铭记这青春后,我便大步向前迈去!

(学生编辑:方飞)


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