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的精灵
浏览: 更新日期:2016-11-24 作者:校记者团

           且让这个冬天被雪覆盖,藏身于纯洁的白色世界,用另一种姿态对待不言的苟且。在哪里我们可以找到内心的纯洁和灵动,在哪里我们可以找到最初的热情和方向,在哪里我们可以找到知己和一同抵御严寒的陪伴。

 

油画?枫叶,两排银装素裹。汪星人的到来给世界增添了一分灵动

 
整齐的树木映衬出我们追寻梦想的脚步,前路未可知,心中情更雀。

 
所有的风雪都是暂时的,静待阳光,雪融春来,洗净纤尘,重新出发。

 
冬的精灵跳落人间,映衬了红颜,只是在绿叶上戏耍忘记了方向。

 

每一天都能用新的眼光、新的角度去发现新的美好、新的世界。

 
带着我们的期待诞生的雪人终会随着这个冬天逐渐走远而消失不见,可有些记忆却会随着时间流逝慢慢深刻。

 

    我以最美好的姿态参与这个冬天,恰好你们也在。

    我们带着最初的梦想和热情,去探寻未明的方向,失败过,伤心过,但却没有气馁过,因为我相信我的世界会一直更好,我的未来会如同这片白雪一样惊艳了整个年华。

(摄影:邢九妹、尚任、高昳丽 文字:黄洁)

(学生编辑:刘舰)


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Copyright (C) 2013 ZDXG.AHSTU.EDU.CN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皖ICP备12009839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