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教职工、同学:
    为大力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风尚,激励教师以先进个人为榜样,推动形成创新型科技人才竞相涌现、创造活力竞相迸发的良好局面,扩大“科技工作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参与面,增加透明度,确保评选活动公平、公正、公开。学校将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科技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公众网络投票活动。请您踊跃参与“科技工作先进个人网上投票”,选择您心目中的“科技工作先进个人”。
一、入选标准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印发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暂行)的通知》(校发〔2017〕23号〕)文件规定,经个人申报、二级单位推荐,27名老师申报了安徽科技学院科技工作先进个人(排名不分先后)。
二、投票注意事项
    1、在下面27位候选人中,选择您认为满意的候选人。
    2、为杜绝刷票行为,投票过程中,请根据身份,教职工输入工号和姓名,学生输入学号和姓名。
    3、每人只能进行1次投票,请慎重选择。学校对投票人信息严格保密。
教职工  学生  工号(学号):  姓名:  验证码: if7l  

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系统开发: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网络技术部 [查看投票情况]
Copyright (C) 2012 - WWW.AHT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