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安徽科技学院职能部门网络服务平台
 
[图书馆] 老图书馆考研占位 [楼主]
游客 发表与:2014/2/24 17:19:24 作者的IP地址 114.105.*.* 引用该文内容 添加回复
每天都清理,浪费人力物力,耽误大家学习时间,同学们普遍很反感。
 
  RE:老图书馆考研占位 #1
游客 发表与:2014/2/25 14:35:23 作者的IP地址 10.9.*.* 引用该文内容
图书馆每天清理占座是规范自修室秩序,避免读者间矛盾激化,提高自修室利用率的必要措施。
图书馆清理占座,不仅避免了浪费座位的现象,也避免了读者为了争夺座位发生冲突甚至打架的可能。
 
  RE:老图书馆考研占位 #2
图书馆 发表与:2014/2/25 14:39:25 作者的IP地址 10.9.*.* 引用该文内容
关于清理占座的时间也有同学有其它建议,图书馆也曾每天清理三次(上午9点、下午3点、晚间11点清理)自修室,考虑到尽量不给大家带来打扰图书馆已经将清理次数减少至每天一次。

每天一次的清理改为课余时间不仅造成清理完全无效,而且曾经有过每天晚间11点清理一次,造成早晨抢座位挤破玻璃门、划烂同学面部的悲剧,不宜采用。

给同学学习带来打扰只是暂时现象,每学期刚开始清理时都会有这种现象,一个星期后就会基本不会再带来扰动了。

图书馆自修室是个为全校师生所有人服务的公共区,图书馆没有理由没也办法不采取一个公平、公开、可行的管理措施来维护基本的秩序。

自修室管理一直是个难点,图书馆一直在尽可能增加自修室座位,改进管理办法,希望与同学们一起维护自修室的学习环境和秩序。

负责自修室管理的几个勤工助学管理员不得在自修室自习,也不能有任何的徇私的行为,请大家监督。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1/1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系统开发:网络中心 | 管理登录 | 回复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