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安徽科技学院职能部门网络服务平台
 
[校办公室] 建议规范服务平台管理 [楼主]
游客 发表与:2014/3/19 10:31:39 作者的IP地址 10.10.*.* 引用该文内容 添加回复
学校建立服务平台以来,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架起了师生与职能部门的桥梁,但是也有的同志将服务平台当作牢骚场所,断章取义,以点盖面,道听途说提问题。让我们很为难,不回答不符合要求,有的也无法回答,造成工作负担。服务平台不是答记者问,每问必答。
建议:1、服务平台仅限学校范围的IP,否则可能有非学校师生在上面发言。2、与工作、生活、学习无关的,可以不答复。3、实行责任追究,对于发骚等不负责任等发言,报网管中心备案。
 
  RE:建议规范服务平台管理 #1
校办公室 发表与:2014/3/19 14:03:59 作者的IP地址 10.9.*.* 引用该文内容
来信收悉,非常感谢。我们已与***研究对策,决不允许服务平台成为科技学院第二个贴吧。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1/1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系统开发:网络中心 | 管理登录 | 回复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