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安徽科技学院职能部门网络服务平台
 
[校办公室] 建议晚上上课时间推迟到17:30 [楼主]
游客 发表与:2014/4/9 9:04:05 作者的IP地址 10.1.*.* 引用该文内容 添加回复
  4月1日以后,下午上课时间改为14:30,而晚上上课时间未变,仍为19:00。这样下午第四节下课时间为18:10分,和晚上上课时间仅间隔50分钟。试想:18:10分下课,师生从教室下来10分钟,到食堂10分钟,排队加吃饭至少20分钟,然后再赶回教室上课,时间非常紧张,造成晚上上课学生大面积迟到,教师回家吃饭就更来不及了(特别是在西区上课),而且吃完饭马上上课也不利于师生的身体健康。因此建议晚上上课推迟到19:30,这样比较合理。
    不知道作息时间的安排属于院办还是教务处,因此请有关部门予以协商解决。谢谢!
 
  RE:建议晚上上课时间推迟到17:30 #1
校办公室 发表与:2014/4/9 10:21:34 作者的IP地址 10.9.*.* 引用该文内容
自4月1日起,下午作息时间实行夏时制,上下课时间由教务处作出的相应调整,你可以再向教务处反映。你的意见我们也将转告教务处。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1/1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系统开发:网络中心 | 管理登录 | 回复统计